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小汽车后面eq7200等此类的标志是什么意思?

小汽车后面eq7200等此类的标志是什么意思?是不是数值越大车越好?

我有点记不太清楚了,不过我记得我国的汽车型号大致是这样区分的,
牌号前的字母是厂牌,如CA141CA是一汽厂牌,首位为1的是货车,后面的数字代表吨位,再后面的数字代表的是产品人号。就是一汽4吨以上级货车。
2字头的是越野车,后面的两位数字也是吨位,最后一位是产品代码,也就是第X代产品,如果后面还有字母,即代表此车的型号。比如BJ2020S,即是指:北京--越野车,2吨级,第一代产品,S系例。
3字头的是专用机械
4字头的农用车
5字头专用车型,比如运钞车、警车、救护车等,后面的数字也是代表吨位
6字头的是乘用车,(面包车),第后面的两位数字代表的是长度,最后一位代表的是第X代产品,第一代为0第二代为1第三代为2……比如JB6480SL,即是:金杯,乘用车,车长四米八,第一代产品,SL系例。
7是客车,你指的EQ7200,厂牌不太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此车是2.0排量的小型轿车。小型客车后面的数字是排量,大型客车后面的数是长度。

一般汽车后面的数字有两种表达可能性:
1、排汽量
2、型号
估计eq7200指的是型号,因为没有见过此类排汽量,如果是也实在太大。
知是型号!夏利后面就有的
排汽量和型号
一般汽车后面的数字有两种表达可能性:
1、排汽量
2、型号
估计eq7200指的是型号,因为没有见过此类排汽量,如果是也实在太大
EQ代表二汽,7代表小汽车,20代表排量是2.0升,最后的0是编号.
上一篇:“SUV”是什么车啊?
下一篇:国内部分摩托车价格表06年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