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摩托车100cc、125与150、250cc等等是什么概念?

这是摩托车的型号,它间接地反影出该型号摩托车发动机的排量等级。
发动机(内燃机)的排量是指:气缸内的活塞从上止点运行到下止点时所让出的气缸容积,单位:立方厘米(CM3)。又或者是指:气缸内的活塞从下止点运行到上止点时所排出的气体容量,单位:升(L)。由于汽车的排量较大,通常都用升为单位,摩托车排量较少,通常用立方厘米为单位。
作为间接反影发动机排量等级的型号,就用与该车发动机的实际排量最接近的整数来表示。例如:嘉凌70的发动机气缸容积是72立方厘米;本田125的发动机气缸容积是124立方厘米;本田250的发动机气缸容积是254立方厘米。

是指汽缸排气量,cc是毫升,通常动力越大,排气量越大,汽缸靠空气的突然膨胀推动活塞运动,排气量是与之相对应的一个技术指标,必须有一定的排气量才能达到一定的动力,汽车的就大了很多,比如1.8升,2.0升等等.
这是摩托车的型号,它间接地反影出该型号摩托车发动机的排量等级

上一篇:国内部分摩托车价格表06年
下一篇:请介绍一下居家必备的6款旅行车?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