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我从亲戚那买了辆2手摩托车?(上海的朋友进)

我想问下.

我现在动迁到闵行区了.但是户口还在黄浦区,

因为我还没学驾驶,过2天亲戚会开我的车好象是去帮我申证什么的,然后我如果要报名学轻骑驾驶的话,是去闵行区呢还是去黄浦区?

现在抓无证驾驶罚的蛮厉害的.所以没驾驶证之前是绝对不敢开这车的.

虽说上海警察一般不抓上海人的,但是如果倒霉被拦了下来.到时候例行公事.我没驾驶证的话第一次要罚700,第2次罚1500.第3次没收车...

这么厉害的处罚.

哪位上海知道相关的朋友帮我回答下.我这2周空了就想先去报名!然后学一下。回来背1000多个交通符号!应该是在哪里学都一样!最好问一下有关部门!
上一篇:本田是原产地在什么地方?
下一篇:自动档的汽车,刹车失灵时该采取什么应急措施?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