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介绍一下比亚迪F3以及比亚迪这个品牌

想买车,这个车行吗?这个品牌行吗?F3在动力方面配备了1.6L排量的三菱4G18发动机,德尔福电喷控制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73.5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4N.m/4500rpm,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为12.3秒。动力传输系统的合理设计,使得F3的动力性和经济性兼具。动力的最佳分配和液压助力转向系统的完美设计保证了F3既能在城市的车流中悠游自如,也能在自然的怀抱中酣畅淋漓。比亚迪F3全系采用4碟刹车装置,除了经济型以外的其它三款车型还标配了ABS+EBD和双安全气囊。
比亚迪F3确实在设计上质量上表现不错,在国内同行业的其他自主品牌树立了一个榜样,不像目前某些商家,涉足汽车行业只是跟风或者只是圈钱。更有甚者在投入这个行业后又飞速的退出,让国内众多消费者修车无门,由于此类廉价的汽车没有了厂家的支持,在每年上保险的时候,竟然作为特种车辆,其保险金额让人简直无法相信,苦了收入不高的老百姓。

从产品方面看,比亚迪F3的性能在安全、造型、经济性,操控性方面与凯越、伊兰特没有多少差别,有些性能甚至超过他们,但在品牌影响力方面与他们相比还有些不足。如果在市场上全面的展开推广比亚迪汽车没有优势,这款车子很中看。从外观上看,比亚迪F3外形大气、动感。从车头到车尾,线条简洁流畅,没有什么花哨的装饰,侧面在车门把手处内收,形成了较为锐利的高腰线,看起来既有一种向前的冲劲,又使车的下半部显得很厚实、稳重,车尾上沿略略向外凸起,形成了扰流板,动感十足。应该说,无论从哪个角度看,F3都是一款设计得当的中级家用三厢轿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10秒,F3动力上配以成熟稳定的高效低能耗的三菱4G18发动机.油 耗4.9 升/百公里,排量为1.6升。与此发动机配套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F3的欧Ⅲ排放标准F3 1.6L的发动机对于家庭轿车来说完全可以满足动力需求,2600mm的长轴距和1705mm的车身宽度保证了车内充足的空间,在同价位车型中有着一定优势。F3的另一个竞争对手就要数奇瑞旗云了,不过二者相比F3在尺寸上占有绝对优势。
       也许是技术上还优待进一步的完善,F3感受到,0~100公里/小时加速较为迅速,但超过100公里时速之后,再想往上提升,其间要经过一个较长的时间。比亚迪F3在底盘的设计上较一般车辆要高少许,这样一来,让F3在弯位侧倾表现上并不是特别优良,比亚迪F3并非完美,它还比不上现时卖十几万价位的合资品牌车,但其设计、做工质量、调校功夫和安全配置却令人信服
    如果比亚迪能把售后服务做好,多搞点优惠服务,把车价下调到7万,提高占有率,对F3今后的发展一定很有利。 F3有点很多,缺点也有一些,但是总体来说还是物超所值的。
上一篇:新车正常情况下多长时间需要更换一些易耗品?
下一篇:请教:04年的307.2.0AT-XT还能值多少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