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教:04年的307.2.0AT-XT还能值多少

老婆看上了307,就准备5月买1.6XS的MT版,今天咨询单位一个买307的同事这车怎么样,结果她说她的04年的307.2.0AT(XT版)正好要卖,准备换辆大MPV,问我13万8要不要(二手商给她的价格),前辈们指点下,这车值吗?
车况不错,跑了13000公里,有倒车雷达和贴膜,无碰撞没出过什么问题,一直加97号油,在4S保养.
希望前辈们给拿个主意你好,刚就您说的这款车,我查了一下新车裸车车价,及问及了一些此款车的销售商,此款车现新车裸车价格是12.4万元左右,应该还会有优惠,如是这么看,可能以您朋友那13.8万元的价格就稍显高了些,我店里有一辆05年的此款307,配置:中控、电窗、空调、双气囊、助力、铝合金轮毂、ABS、CD、巡航,此款车的销价在11万元左右,此时应该还会有一定程度的优惠,如您意可以与我公司联系,010-67103798进行详细咨询。仅供参考。感谢您关注、信任艾普二手车。
上一篇:介绍一下比亚迪F3以及比亚迪这个品牌
下一篇:请问2004年2.0I的塞纳现价?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