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问2004年2.0I的塞纳现价?

银白色2004年1月2.0I塞纳,92000公里,拉过缸,无事故,手动5档,ABS,电动四门车窗,自动空调。手续齐全,如果买的话多少钱合适?现在新车市场价多少?听说停产了,配件要进口,维修很贵,是吗?您好,就您说这款04年的赛纳,就现况来看,拉过缸不知是否已经维修整备好了,如没有维修过,造成此种原因的可能是水温过高,应试需要更换活塞环、镶缸套等小部件的维修,大概费用在8000元左右,如此车无大事故,无大碰撞,发动机运转正常,手续齐全的情况下,此车目前综合市场行情约在12万元左右。
此款车现确实已经停产了,配置及维修成本是有些偏高。
由于此款车在北京已经不在销售了,所以新车价,我无从查起,而据我所知,在北京此款车、此型号车型,最后一批车的销售价在16.68万元左右。
现我店有两款塞纳,一辆是是03年的自动档带天窗,销价在12万元左右,一辆是04年手档不带天窗,销售价在11万元左右。
如您有意选购,建议您可拨打010-67103798进行详细的咨询。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感谢您关注、信任艾普二手车。

该回答在3月14日 0:00由回答者修改过
上一篇:请教:04年的307.2.0AT-XT还能值多少
下一篇:汽车违规是不是每次都会被拍下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