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自动档怎么用?

自动档怎么用?自动档说明书自动档的意思是说,自动档是通过六个不同的字母来超做他的行驶,它分六个档,它分P.R.N.D.3.2.L六个档 
P代表停车档就是在停车以后采刹车将其推到P的位置就能将车身锁祝 
R代表倒车档在车要倒行的时候就将它推到R的位置就会往后倒。 
N代表空挡将档位挂到N的时候车的四轮就不会有任何阻力自由滑动。在滑坡的时候也可以将车挂的空档减少消耗。 
D代表自动行车档将车挂到D的时候只要采油门就会往前行驶根据油门的大小来调节行驶速度。 
3。2。L。代表爬破档将车挂到L的时候相对D爬坡跟有力能够将车在爬破的时候对车减少磨损能够将车始终保持在很好的行驶状态。3。2同样也是不过3。2能在爬破时候跟加有力。基本上就这样。
上一篇:汽车违规是不是每次都会被拍下
下一篇:关与打蜡的问题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