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高度阀的组成是什么?

高度阀的组成?
高度阀主要由本体和连杆、套筒两大部分组成。
(1)本体由上半部分、中间部分、下半部分组成。上半部分为充、排气部分。利用充、排气阀的开闭,实现空气弹簧的充气和排气作用。
中间部分为传递扭力部分,把机械信号传递给扭力件。下半部分为减振部分。产生减振作用,使高度阀只在静载荷和低频载荷变化时才反映,使高度阀有延时充排气功能,防止压力空气的浪费。
(2)套筒的下部安装在转向架上,上部通过连杆与阀的主轴相连。


上一篇:试述用于车辆轮对超声波探伤的探伤仪应具备哪些的性能指标?
下一篇:电动自行车的选购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