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在轿车的尾部一般都有2.0 1.0 这都代表什么意思呢

是只轿车发动机的功率和排量
轿车发动机的总排量可以作为区分轿车级别的标志。

发动机总排量是指发动机全部气缸的工作容积之和,单位是升。

我国轿车分级就是以发动机总排量做依据的。 排最小于或等于 l升,属于微型车。 排量大于 l升且小于或等于1.6升,属于普通级轿车。 排量大于l.6升且小于或等于2.5升,属于中级轿车。 排量大于2.5升且小于或等于4升,属于中、高级轿车。 排量大于4升,属于高级轿车。
一般排量越大的轿车,功率越大,加速性能越好,车的内装饰也越高级,其档次划分也就越高。如英国的罗尔斯罗伊斯轿车,排量就达到6.8升,德国奔驰新 S级轿车,排量超过3升。

代表汽车的排气量
车的排放量,单位是升
代表汽车的排气量
发动机排气量
车的排放量
排气量

上一篇:如何对电动车进行保养?
下一篇:电动自行车保养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