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无水洗车技术成熟吗?

无水洗车的特点就是既不用水也不用电,所以可以不设店面,只要在社区扯开一块横幅就可以营业。车主一个电话打过来,就可以立即上门服务:在停车尝路边,几分钟清洗护理完毕。由于给车主提供了最大的方便,因此特别受到车主的欢迎。
原理:无水洗车的关键是使用特殊的清洗剂。清洁剂一般是三种。一种是车身清洗剂,一种是玻璃清洗剂,还有一种是轮胎清洗剂。其工作原理就是通过喷清洗剂,将污物、灰尘包裹起来并与车身分离,然后用毛巾将污物灰尘擦去。由于其中添加养护的成分,因此,不仅不会刮伤车身,在清洁的同时可以为车身打蜡,为玻璃增加防雾护膜,为轮胎增加抗紫外线、抗老化成分,操作简便、迅速,护理效果奇好。”
建议你加盟3M。技术,人员培训。店面设计规划,设备全部都会提供
上一篇:电动自行车保养
下一篇:买电动车应注意哪些事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