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零八年汽车畅想(大胆的想!)

到了零八年,中国要举行奥运会了,而且综观中国汽车发展这些年,大家想像一下我们的汽车会变成什么样子,有什么功能、会出现什么新技术呢?我将此保存,到时候看看大家的想象力和现实符合不符合。怎么样?

1.用水代油,加入嘎石,就象以前用的嘎石灯产生的气体燃烧.
2.水陆两用.
3.车底长出四条长腿,堵车时可象机器人一样跨过去.
4.车身可长可短,底盘可高可底,随路况设定.
5.全程智能预险,防事故,(除气囊外还应有防侧翻及失控等紧急情况,的自动抓固依附路面、甚至悬崖峭壁的钢钩)(撞车前的自动电脑控制处理)
6.根据人的心情、职业、性别、随意设定车体颜色,
7.停车后自动开启周围环境监控设备,以防盗窃破坏等.

楼上的两位是不是科幻片看多,怎么可能嘛,在未来五年至十年汽车还是以烧油为主,现在市场上出现油电两用车(丰田普瑞斯),比亚迪,
用电是汽车的未来发展方向。
1.汽车必备太阳能设备,平时收缩在车体内,需要时升起来,省油.
2.汽车可以随意改变外形,遇到汽车拥挤,可以变成自行车那样宽,或者多少窄一点,方便通行.
3.还可以随时升起地面 车多时就升起来 少时落回地面.
我和你们的想法不一样,我想2008年,北京的奥运专用车都用成我们的红旗车,我就心满意足了
上一篇: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有什么区别
下一篇:出租车TAXI的英文全拼是什么?为什么出租车叫"的士"?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