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为什么gps价格悬差很大

为什么最便宜的才几百块钱 而还有一些确是上千元?据IT168消息 10月份时,神达P350的价格战炒的沸沸扬扬,其港版和台版之间的互相比拼,将该机价格急速拉了下来,由此也带动了整个GPS行业的低价风暴,一系列品牌的GPS都紧随其后纷纷作出了价格调整。新推出的产品也几乎是平价上市,如E陆航LH600,爱国者的P370。同时GPS市场的火爆局面,还吸引了专走高性价路线的数码大亨纽曼的加入,推出了震撼价1999元带多媒体功能的GPS,为GPS市场的低价GPS价格下滑 导航产品进入高速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0:28 ZDNet China
尽管便携式导航系统(GPS)设备不会象iPod那样普及,但不断下滑的价格和新的功能正在开始吸引包括从周末的徒步旅行者到经常迷失方向的人在内的消费者。
NPD Group 集团的资料显示,今年第三季度便携式GPS 系统的平均售价为616 美元。尽管这一价格对于一些人来说仍然不低,但与一年前的863 美元相比,已经降低了30%。这只是平均售价━━上一季度销售的半数手持式导航产品的售价低于500 美元。
较低的售价催生了较高的销售。据NPD副总裁贝克尔说,第三季度手持式导航产品的销售额为1 亿美元,第四季度这一数字将翻一番,使得它成为增长速度最快的产品之一。
消费电子产品协会(CEA )预计,今年美国的GPS 销售量将达到230 万台。
随着厂商不断发现更经济的生产方式,高科技产品会越来越便宜是不可避免的潮流。便携式消费者GPS 系统问世已经15年了,但直到目前价格才开始“平民化”。贝克尔表示,他预计,随着感恩节的来临,GPS 系统的价格会进一步降低。
GPS 市场是由许多人听都没有听说过的公司控制的。Garmin在零售市场上的份额高达57% ,其次是市场份额为21% 的TomTom。
传统的消费电子产品巨头也在开始介入这一市场,至少在关注该市场,其中包括先锋、索尼、Alpine、Delphi、惠普、三洋。贝克尔说,这是一种热门儿产品,我们看到有许多公司在试图进入这一市常
尽管GPS 问世已经二十年了,个人导航服务在美国的普及程度却不及欧洲和亚洲。Mio Technology的销售主管Kiyoshi Hamai 表示,在个人导航系统普及率方面,美国比欧洲落后约2 、3 年。
Hamai 说,英国的普及率为80% ,德国约为70%.据Hamai 称,目前,约6%的北美司机使用个人导航产品。
多功能也是消费电子产品潮流的一部分。包括Garmin、TomTom、惠普、Pharos在内的公司生产的个人导航产品已经模糊了家用和车载产品的界限。
贝克尔说,导航系统成了连接这二大类产品的一个自然的途径,蓝牙、音乐播放等被增添到GPS 系统上的功能也是驾车人员所需要的。
Koenig表示,但是,并非所有人都喜欢一体化产品。一些人认为,如果一种产品只完成一项功能,它就能做得更好,可靠性也会更高。趋势增添了一股强劲动力。
上一篇:出租车TAXI的英文全拼是什么?为什么出租车叫"的士"?
下一篇:什么是“全轮驱动  ”??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