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谢谢卢老师的介绍!老师请进我还有问题要问!

谢谢卢老师的介绍!我还是想问问再北京你们有实体店吗?地址在什么地方?还有象你们公司买卖的二手车每辆都有评估报告吗?我很想买辆很有保障的二车车,作为我家的第一辆车.请问你们公司卖的二手车都有什么样的售后服务?也请老师给我点建议,我想买个6万元左右的二手车,请问应该买那个牌子什么年份的二手车是个不错的选择呢?再次感谢您的!!您好,在北京我们有一家分店,总店设在广渠门,地址:广渠门内大街甲8号,电话:010-67103798
在昌平区有一家旗舰店,地址:昌平区沙河(紧邻八达岭高速),小汤山出口往北1500米路东,电话:010-60772406。
就您提出的问题,我现在为您一一回答:
1、我们公司在做二手车评估时,是可以出具评估报告的。
2、我们广渠门店在做销售二手车这块,有3个月左右或5000公里以内的质量保证,店内还会不定期的做一些车型的优惠活动,就现在而言,就有加1元赠送礼品的这个活动。
3、对于您说的6万元的购置资金,问选购什么车型,这个问题真的比较难回答,首先不清楚您有没有喜好的车型品牌,这样我才好判断这6万元是否能购买,和能买到哪年的车,车况又如何,这些细节性的问题。
不过,我建议您如是选购来用家的话,我个人推荐02年左右的手动档爱丽舍、04-05年左右的手动档的赛欧、02-03年左右的千里马、00-03年左右的捷达、03年左右的普桑、希望以上几款车有您喜欢的车型。
如您有意,可以拨打010-67103798进行详细的咨询。
上一篇:为什么不用柴油
下一篇:三种材质的散热器该如何选择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