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世界10大汽车城排名

多年来,世界上最著名的10大汽车城中,美国底特律一直名列榜首。

◎美国底特律,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福特汽车公司和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总部所在地,美国第五大城市。全美1/4的汽车产于底特律,全城440万人口中约有90%的人靠汽车工业为生。

◎日本丰田市,此城原名爱知县,因丰田公司建于此而闻名于世,有“东洋底特律”之称。全城从业人员均服务于丰田汽车公司,年满20岁的职工即可分到1辆丰田汽车。丰田市的出口港名古屋,建有世界第一个最高容量为5万辆的丰田汽车专用码头。

◎德国斯图加特,著名的载姆勒—奔驰汽车公司所在地,全城人口60万,每年要接待14万来自全球各地的汽车用户和汽车商。

◎意大利都灵,意大利最大汽车集团菲亚特公司总部所在地,全城人口120万,其中30多万人从事汽车工业,每年生产的汽车占意大利总产量的75%。

◎德国沃尔夫斯堡,大众汽车公司所在地。

◎日本东京,日产、三菱和五十铃汽车公司所在地。

◎法国巴黎,标致和雪铁龙汽车公司所在地。

◎英国伯明翰,莱兰汽车(Leyland)公司所在地。

◎德国吕塞尔海姆,欧宝汽车公司所在地。

◎法国比扬古,雷诺汽车公司所在地。
上一篇:购买汽车的几大要素
下一篇:电动自行车的选购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