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关于布加迪,你所不知道的事实!

布加迪,这个创立至今已经有百余年历史的法国跑车品牌,但总有人误认为是意大利跑车。在过去的一个世纪间可以说是风风雨雨。自从1947年时因为创厂人Ettore Bugatti过世而终止营运后,布加迪这个老字号的法国品牌,虽然一度于90年代初期,在狂热的车迷兼实业家的意大利人Romano Artioli的努力奔走之下复活,并且推出了像EB110这般脍炙人口的超跑级量产车。可惜很不幸,好不容易复活过来的布加迪因为公司财务困难,在1995年时宣布破产,留下仅量产139辆的EB110与胎死腹中的EB112概念车让人凭吊。

1998年时,皮耶希这个来自德国的汽车巨子买下了布加迪的商标权,正式将布加迪纳入大众集团之下,归划由大众本身来管辖(大众旗下的另外一个超跑品牌兰博基尼则归属奥迪管辖),在由大众接手之后,布加迪几乎可以说是从未在各大国际车展中缺席过,一连推出了数款概念车,但在量产方面却一直没有动作。
上一篇:汽车词典扫盲
下一篇:名车标志欣赏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