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名车标志欣赏

奔驰
它四周加上了一个圆圈,在圆的上方有四个小星星,下面是戴姆勒公司的汽车名字“梅赛德斯”。
卡尔 ·奔驰公司的商标最初是月桂枝包围的“奔驰(Benz)”字样。1926年两家最古老的公司合并,
自然也将商标合在一起,中间是三叉星,上面是“梅赛德斯”,下面是“奔驰”,两家之间用月桂枝连接 。
今天,这家公司的商标已简化为形似方向盘的三叉星,喻示向海陆空发展。

奔驰汽车的标志是简化了的形似汽车方向盘的一个环形圈围着一颗三叉星。
三叉星表示在陆海空领域全方位的机动性,环形图显示其营销全球的发展势头。





奥迪——兄弟四人手挽手

奥迪这个名字可以追朔到19世纪晚期,1969年进入美国市场,
也是我国引进的第一种高档轿车,最知名的产品 quattro四轮驱动轿车,大约85%quattro汽车是在美国销售。

奥迪标志含义:兄弟四人手挽手
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生产的奥迪(AUdi)轿车标志是4个连环圆圈,
它是其前身——汽车联合公司于1932年成立时即使用的统一车标。
4个圆环表示当初是由霍赫、奥迪、DKW和旺德诺4家公司合并而成的。
每一环都是其中一个公司的象征。
半径相等的四个紧扣圆环,象征公司成员平等、互利、协作的亲密关系和奋发向上的敬业精神




宝马——蓝天白云螺旋桨

德国宝马汽车公司生产的宝马轿车,被誉为高级豪华轿车的典范,它风靡欧美,世界各地的车迷们对它情有独钟。

宝马即BMW是德文巴伐利亚汽车工厂的缩写,它原是一家专门生产发动机的公司,同时以制造高级摩托车出名,
和日本的大发公司有相同之处。BMW今天已成为全球高级轿车领域王牌公司之一,
德国双B(Benz和BMW)之名威震四海“坐奔驰,开宝马”这句话家喻户晓。

宝马轿车的标志选用了内外双圆圈,在双圆圈环的上方标有“BMW”字样,这是公司全称3个词的首位字母缩写。
内圆的圆形蓝白间隔图案,表示蓝天、白云和运转不停的螺旋桨,创意新颖,既体现了该公司悠久的历史,
显示公司过去在航空发动机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又象征着公司在广阔的时空旅程中,
以最创新的科技、最先进的观念,满足消费者最大的愿望,反映了宝马公司蓬勃向上的气势与日新月异的面貌。




福特

福特公司是世界第二大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第一),拥有福特、 Jaguar、林肯和Mercury商标,FordTaurus及F-系列Ford卡车皆获极大成功。
是世界最大的汽车金融服务提供者。拥Hertz汽车出租公司(美国最大),并在一些国外汽车厂家中占有股份,
其中已实际控制日本马自达,美国之外的销售额为总量的30%,现正出售在间接完全控制的提供金融,
出租及相关服务的Assonwtes First Capital Corp的股份。

1903年,亨利 "福特创建了福特汽车公司,公司名称取自他的姓氏。1911年,商标设计者为了迎合亨利 "福特的嗜好,
就将英文0Ford0设计成为形似奔跑的白兔形象,一博福特喜爱动物的欢心。 福特汽车公司的商标是蓝底白字的英文 字样,
,丰田开始使用新商标,新商标是将三个外形近似的椭圆环巧妙地组合在一起,
每个椭圆都是以两点为圆心绘制的曲线组成,它象征
上一篇:关于布加迪,你所不知道的事实!
下一篇:现在最时尚的车款是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