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现在最时尚的车款是什么?

只要有钱,任谁都可以买到一台时髦的百万名车,但是一个时髦的观念,是任凭你花再多的钱都很难买的到。好莱坞的明星近年来比的不再只是住处、收入和名牌衣物,他们现在更兴比“观念”这一套。更明确的说,是“环保观念”。

许多人或许不知道,在美国版《无间道》中大放异彩的李奥纳多,私底下除了八卦杂志上谣言满天飞的绯闻琐事之外,其实是个奋战多年的环保斗士。曾获选时人杂志全球最性感人物的乔治库隆尼,更将形象摆两旁,选择一台小巧的电动车做为平日的代步工具。

其实我们心知肚明,这不会是他们“唯一”的一台车,打开车库,里面可能不下四五台跑车或SUV,但是这些行为所要传达的意义相当明显:无论你再怎么否认或视而不见,环保节能问题已经是避无可避、躲无可躲的全球问题了!

让我们听听其它明星怎么说

卡麦蓉迪亚斯:我开的车是一台灰色的Prius。另外不单只有塑料和玻璃,只要是可以回收的东西,我都不会放过。我会重新使用包装纸,影印时一张纸的两面都会用到。在家里我使用天然的清洁剂、再生卫生纸和充电电池。

茱莉亚罗勃兹:我是生质燃料公司Earth Biofuels的代言人。我也有加入SchoolBus America,目的是要让校车使用生质柴油。我们的孩子坐在这些会制造有毒气体的校车上,这些校车可以改用生质柴油或植物油。

班艾佛列克:我再也不会坐私人飞机,它们对环境造成的伤害太严重。我现在都坐一般的飞机。

李奥纳多迪卡皮欧:我曾慎重向布什总统提出意见,希望他能和全国大部份的人一起加入减少制造温室效废气排放量的活动。我最爱的车子就是自己的丰田Prius。

布莱德彼特:我致力于环保建筑设计,人类不能将自己逼入消失的绝境。我赞助了一个智能型的建筑比赛,所有参赛者都需要创造出实际且环保的建筑。

乔治库隆尼:我不能嘴巴上说着环保,却开着一台Bronco到处跑。所以我买了这台小型电动车Tango。它长8.5尺、宽39英尺,看起来像极了一台高尔夫球车。它只能载两个人,但是在路上却可以飙到130mph。它可以说是现在市面上最环保的车子。我也有一台JAGUAR,但动了点手脚,将它的引擎改成hybrid系统。
上一篇:名车标志欣赏
下一篇:汽车英文词知多少?释疑:ABS EBD TCS ESP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