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盘形制动单元的组成有哪些?

盘形制动单元的组成?
盘型制动单元由制动盘、闸片等组成。制动盘由对称的两个半圆形摩擦盘,一个盘毂及紧固件组成。制动盘盘毂压装在车轴上。两个摩擦盘通过螺栓及定位销连成一体,制动盘与盘毂连接方式为:
(1)206KP、206WP为横穿螺栓式,螺栓与制动盘、制动盘座安装孔之间装有弹性圆柱销,起定位作用;弹性圆柱销有切口,制动时受热膨胀,防止制动盘受热破坏。
(2)209HS采用8个径向排列的弹性定位销套,弹性销套有切口,用以保持其弹性,中间穿有螺栓及锥面垫圈。当制动盘受热膨胀时,弹性销套可以自由膨胀、伸缩,解决制动盘的热应力问题。闸片为对称二半结构,分左右。在闸片后部镶有钢背,钢背上的燕尾凸榫与闸片托的燕尾槽配合,再用锁铁锁住,防止闸片脱落。
上一篇:如何掌握汽车耗油最多的九个关键时段?
下一篇:德国:享没有限速的高速公路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