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六项不能少 车主如何对汽车进行日常维护

车主自己在日常性养护东风雪铁龙系列车型时可从以下几方面入手。

一、空气预滤器

用手捏开鸭嘴形管口即可将管中杂质排除。

二、空气滤清器

将滤芯从空气滤清器中取出,清除杂质。装复中注意所有连接处的密封性。

三、雨刮和喷洗装置

应经常检查雨刮片的状况,当发现雨刮片和挡风玻璃接触不好时应及时更换。

四、蓄电池

在维护时,应保持蓄电池的外壳干燥、清洁,避免产生漏电现象。缺液时,严禁补充电解液、矿泉水、自来水。严禁敲击接线柱。

五、轮胎

应经常检查轮胎气压是否符合标准。严禁在轮胎内加装内胎或使用有内胎的轮胎。

六、车辆外部

切勿干擦车身,切勿用汽油、煤油、三氯乙烯、强碱水和酒精等擦洗油漆表面和有机玻璃表面。在使用高压清洗机时不要直接射向变速器、转向机构、散热器和发动机舱内。车身上的沥青渍和保险杠上的沥青渍或汽油渍不要刮,不要用汽油或织物除掉污。
上一篇:世界上第一块车牌处了用做车牌外,还用来做什么?
下一篇:先进的混合发动机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