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关于福特野马

2002年的福特野马共有两个车型:3.9升v6型和4.6升v8型。每一个型号又分为硬顶款和敞蓬款。标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可以选装四挡自动变速器。



福特野马,外形已趋向流线型

野马是福特面向大众的一款低价位跑车,车身外型也由上几代的直线条变成了现在的流线型,倒更像是一款欧洲的跑车,只有车前面的野马标志还在标明着它的出身。此车内部空间一般,前排座椅乘坐舒适性和空间都尚可,但对于身材高大的人士就有些局促了。至于后排空间,可以说非常的狭小和局促,其实当初设计的时候后排只是考虑到乘坐未成年人,因此它的空间小也就不足为奇了。内饰方面感觉一般,没有特别有新意的地方。贴面材料还是不错的。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后行李箱盖,可以从其内部通过一个拉绳打开。这是美国汽车厂商普遍的做法,目的就是防止人被关在行李箱里。


前排座椅尚可,后排座椅空间很小
中控朴实,但不怎么精致


目前中国进口较多的是 3.9升的v6硬顶型。动力表现尚可,最大功率142千瓦,最大扭矩305牛米。悬挂方面,使用的是前 迈佛逊 ,后多连杆式的构造。0-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为8秒左右,还是相当快的。最高时速190公里,相比于有的轿车都能超过200公里,就有些羞于启齿了。它的魅力还是在于v6发动机在低转速时的较大扭矩,和加速时的那种澎湃声音。不过,由于机器的技术比较老,高速时噪音比较大,油耗方面也不是令人满意。


3.9升v6发动机,力道不错但技术有些落后
上一篇:先进的混合发动机
下一篇:春天安全行车三大注意事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