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坐轿车的时候,在哪个位置安全系数是最高的?哪个位置最危险?

A.司机B.司机旁边C.司机后面.(后排最左边)D.后排中间.E后排右边
一次同学和他同事在高速路上开车,速度很快,结果出车祸了,我同事幸免,同车的三个人都挂了,同事真是大命!就因为他在后排,是轿车,他旁边那兄弟也挂了!大家以后坐出租也好,坐轿车也好,一定要找个最安全的位置呀,说不定就能保住一条命!

按照您给出的字母,在实行“右行制”的国家或地区坐轿车时,在后排满载情况下,安全系数由高到低的排列顺序应该是:D、C、A、E、B。其原因是:当车祸来临时,如果有一定的反应时间,驾驶员出于本能,一般都会将方向盘朝左打,以使自己尽可能地远离来自对面的撞击,这时,“迎击”撞击的往往是B位置(当反应时间较短时,也是最常见的现象)和E位置(当反应时间稍长时);如果一点反应时间也没有,A位置和B位置将是首先受到撞击的,同样出于本能,驾驶员会作出将方向盘朝左打的动作,这样一来,从理论上讲,B位置将成为“先中之先”;“驾驶员的本能”的存在,使得车的右侧受到撞击的可能性大于左侧(限于篇幅,恕不展开推论),因此,B位置和E位置的安全系数相应低于A位置和C位置;而只要撞击不是来自于正后方(这种情况在“非谋杀性车祸”中极为少见),D位置总是可以有相对较多的“能量吸收区”,所以,D位置的安全系数是最高的。而当后座不满载时,D位置相对空载一侧在受到同侧撞击时的相对运动量增加,受到的撞击损害将加大,安全系数将相应减小,因此,在后排不满载的情况下,安全系数由高到低的排列顺序是:C、D、A、E、B。
在实行“左行制”的国家或地区坐轿车时,如果仍然保持字母所代表的意义不变(A.司机,B.司机旁边,C.后排最左边,D.后排中间,E.后排右边),则因为这时的司机位置改到了前排的右边,所以,当后排满载时,安全系数由高到低的排列顺序是:D、E、A、C、B。当后排不满载时,安全系数由高到低的排列顺序是E、D、A、C、B。
高级干部的“座驾”中人员的安排可以看出一些道理:“首长座”一般安排在后排且一般在左边(司机后面)或中间,司机旁边一般是保卫干事或警卫员的专座。

选C是最安全的。
选D是最危险的。
同意 C是最安全的,靠右边坐都很危险的,右前最危险
司机后面最安全,后排右面最危险
没有最安全的位置,如果真的出事,那你只有求菩萨保佑你了
最好是不出车祸!
相对而言,还是后面比较安全!但是没有绝对的,也许就是命运问题吧,哈哈
C is the most safety
B is the most dangerous

if ABCDE fastened seat-belt, the consequence maybe better but remind of be careful to choose your traffic tool !
B位,司机旁边最危险,D位,后排中间最安全
c,是最安全的,因为司机本身的条件反射首先考虑的是自己如何安全,所以后面的位置是相对于其它的位置来说是最安全的..!!!
副驾驶后面的位置最安全!也就是E.
没有最安全的位子,因为你无法预测车祸发生在车的哪部分,前后左右都有可能,通常认为司机后面最安全,我的一个朋友,一次出门坐在司机后面,车被从左Pt来的大货重撞,全车只有他当场死亡,其余人受轻伤,总之,没有最安全的位子,
副驾驶(b)
C最安全,B最危险
上一篇:自动挡车也需要拉高速吗?
下一篇:悍马有国产的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