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悍马有国产的吗?

悍马现在只在美国和南非有工厂,南非只组装生产民用的H2 H3,其余都在美国本土组装生产的.纯国产!

始建于1999年3月的天津市悍马电动车有限公司是天津市最大的电动车生产企业之一。地处天津市北辰区青光镇, 占地12000平方米, 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现有职3280人,其中各类技术人员18人(高级6人,中级7人,初级5人),占全员总数23%。公司主要产品为电动自行车和电动三轮车,年生产能力为4万辆。

企业生产过程专业化程度高,均为流水作业,工艺流程先进,检测手段科学。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销售额逐年上升,并且基本以销定产达到尽产尽销。产品销售渠道畅通,销售网络覆盖全国28个省市,在石家庄、郑州、武汉、长沙、济南、南京、上海等市设有售后服务维修中心,并出口加拿大、韩国、新加坡等国。

企业管理水平也在逐步提高,2000年首次取得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2001年通过IS0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悍马公司曾获天津市人民政府授予天津市技术创新优秀项目三等奖、第三届全国电动自行车里程赛特等奖,天津市北辰区科技进步奖,其产品悍马电动自行车获美国爱因斯坦发明博览会金奖,新世纪中国优秀产品,天津市2000年“3.15活动”信得过产品,2001年和2002年天津市消费者协会推荐品牌等多项荣誉。

现代企业的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悍马公司注重人才及员工的素质教育并坚持“科技领先,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努力生产出更完美的产品使顾客更满意。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青光镇津霸公路1 7公里处桃园别墅对面电话:022—26958231 26953243 26958232传真:022—26958232

邮编:300401

经营理念:科技领先,以人为本,物美价廉、作好服务

有图为证这叫广告吧!应该是问悍马有国内组装的吗?答案是肯定的
上一篇:坐轿车的时候,在哪个位置安全系数是最高的?哪个位置最危险?
下一篇:汽车的ABS是什么意思?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