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华晨和宝马有什么关系

华晨和宝马有什么关系2003年3月27日,宝马集团和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合资合同签约仪式。按照合同,宝马集团和华晨汽车将共同组建一个生产和销售宝马汽车的合资公司,其生产厂将设在辽宁省省会沈阳市。 

宝马集团与其中方合作伙伴分别持有合资公司50%的股权。到2005年,项目的投资将达到4.5亿欧元(约合40亿元人民币)。项目中期,合资将创造大约3,000个就业岗位。当地供应商体系正在逐步发展,第一批产品的国产化率将达到40%左右。随着产量的提高,代理商网络也将逐步发展。 

宝马集团认为这个合资项目是国际化进程中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基于公司积极的市场政策,宝马集团正在不断强化在全球的事业基础,并策略性地进入新的市场领域,尤其是快速增长的亚洲市常 

在中国的合资公司是宝马集团为其亚洲生产和销售网络增加的强大基石,这体现宝马集团一贯坚持的亚洲策略。在未来5年中,宝马集团计划将其在亚洲市场的年销量从目前的大约8万辆提高到约15万辆。 

华晨汽车相信,与宝马集团的合作是公司发展战略的重要一步,这将使公司成为拥有全系列产品的汽车制造商。中国汽车工业将在全球汽车市场未来发展中起到关键作用。
上一篇:我想知道标致206在WRC的辉煌事迹!!!
下一篇:桑塔纳在100多码紧急刹车避让小狗,结果车辆失控了…………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