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自动档的车在行车中能否将D档直接推到3档去??

自动档的车在行车中能否将D档直接推到3档去??
 我没试过,怕损坏变速器??  
 在行车走能否从P档推到N档?从N档推回P档呢??你的问题有点出入,自动档的车,分5个档,分别为;P;停车档,N;为空档,D;为行车档,2;为慢速档,L;为爬坡档.
D档直接推到3档去,这个档应该是手自一体自动档车才有的.所以,行车中当然可以使用.但必须减速到适合进入3档的速度.才能进入3档,对变速器有一定的影响,因为,底速档有牵制作用,
在行车走能否从P档推到N档;P档是停车档,P档是不可能行使的.所以,只有停使才能进N档.
从N档推回P档,同上,N档是空档,行使中不能进入P档,N档只有在停使中才能推进P档.
上一篇:宝马的MINI多少钱(也评价一下这个车)
下一篇:同等条件之下,1.4和.6排量油耗能有多大差别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