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高手帮看看这个英文的奔驰汽车故障检测单!!

俺的奔驰车坏了,有时启动不了,有时断火,修车的说是钥匙门坏了,修好得要2万多!俺对汽车的英文术语不太懂,电脑打出来的故障检测单也看不明白,现摘录如下,高手帮忙看看是不是他说的情况,怕挨宰呀!!
B1000 Control unit N73(EIS[EZS]control unit) is defective.
B1016 No enable from control module EWM electronic selector lever module
看看是啥毛病?俺只知道“Control unit ”是“控制单元”;“control module ”是控制模块;“electronic selector lever module”是电子选档杆模块。可是也没说钥匙门啊~不懂,一头雾水,救命救命!!

控制模块故障,需调整!
你的奔驰应该有保修啊

按照你的英文翻译如下:
B1000控制组件N73状态欠妥
B1016无法使电子选换档控制模块的EWM控制模块发挥作用
哈哈,至于这些模块到底和钥匙门有关不,我也不知道,得问专业的汽修人员啊,希望我的翻译对你有点用!
谢谢!翻译得不错,只是我不知道汽修的专业知识,看不懂:(
上一篇:什么是行星变速器?
下一篇:预计2007年汽车市场值得期待的十大车型第1位?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