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什么牌子的电动车好?

绿源的还行,也比较实惠

路易达和绿亮都不错的
阿米尼
捷安特
凯骑牌不错。
什么牌子的电动车好不好!其实是按个人喜好的,无所谓好与不好。因为现在的电动车也就那么几个牌子。其实重要的是注意一些问题。
比如说,车子的样子:因为现在的电动车有的是做成像摩托车或者自动燃气车,这种车子是不能开的。你想啊!吃电的力气有那么大吗!托起这么大的车身。

再来是电频,好好比较一下各个电频的瓦数。瓦数高呢可能就可以多跑一段时间,不用一直充电,耐久一点。

其他的也就没什么了,要注意的是一定挑牌子较好一点的,主要是为了可以方便维修和保养!机器吗?那有不坏的。

不过要是买回来没几天就有问题,朋友不要客气要有原则一定要他们妥善处理啊!!

好运气啊!!

上一篇:报考驾照的问题
下一篇:欧洲有多少个轿车品牌?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