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香港有汽车工业吗?

香港有汽车工业,马自达的发动机4缸的就是香港产的

香港没有汽车工业
没有。
没有汽车工业.他全是靠深圳及内地公司支撑的
提起汽车工业,通常只会想起欧美、日本或中国内地。其实香港亦有汽车工业,生产汽车零部件供应各大车厂,而且已经默默耕耘数十年,部分零件更已占领全球大部分市场。有业界人士指出,未来几年将是香港汽车生产厂商打入内地市场的关键时刻,若错过就会无法领先内地同业的发展。

内地蓬勃发展的汽车市场,让香港业界垂涎欲滴。据透露,首部香港品牌的房车将可在2007年面世!凭着与内地更紧密经贸关系安排,估计每辆入口内地的香港品牌房车可获逾7万港元的税务优惠,有助抢攻潜力无限的内地汽车市场。不过,香港厂房成本贵,加上没有装嵌汽车技术人才。CEPA虽然可为香港带来发展汽车工业的利好条件,但当中的税务优惠能否抵消香港高昂的发展成本,仍有待投资者研究。

上一篇:路面会造成汽车形式的时候晃动吗
下一篇:汽车马力越大开得就越快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