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气压封口机行业标准

我很急,有谁知道,请告诉我全国包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将制定各种食品包装机、封口机的国家行业标准
根据发改办工业[2005] 2152号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下达2005年行业标准项目补充计划的通知,全国包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机械分会将组织制定以下表(一)中所列产品的 国家行业标准。
委员会广泛地征求意见及建议,并选择行业中的骨干企业作为标准的起草单位,出版后的标准将在全国范围发行,作为全 行业指导生产的规范,同时也是各质监部门及广大消费者衡量产品质量的依据。
委员会在其网站中国包装标准网(www.gdpack.com)设立讨论,望行业内企业积极的参与讨论,对标准起草工作提供帮助及建议,如建议制定 哪些项目及相应的技术参数,请提供给我们,同时希望行业内企业能向我们介绍行业情况。
表(一):
序号 项目名称 标准类别 制、修订 采用国际或国外先进标准
1 自动液成型灌装封切机 产品 制定
2 水平式袋成型自动包装机 产品 制定
3 自动拉伸真空包装机 产品 制定
4 重袋自动充填包装机 产品 制定
5 粉粒(剂)听装包装生产线 产品 制定
6 给袋式自动包装机 产品 制定
7 保鲜膜封接机 产品 制定
8 超声波软管封口机 产品 制定
9 软管灌装封尾机 产品 制定
10 粉剂自动充填包装机 产品 制定
11 电子颗粒计数机 产品 制定
12 自动跟踪封切制袋包装机 产品 制定
13 透明膜三维包装机 产品 制定
14 自动收缩封切机 产品 制定
15 清洗灌装封口组合包装机组 产品 制定 创建日期:2006-05-25
上一篇:那里有运行中的蒸汽机车?
下一篇:有什么比较有名的汽车救援公司?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