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想开一个小型洗车场,请高人建议建议

想开一个小型洗车场,请高人建议建议.本钱不大,1万以内.地点,在城镇地区.需要做什么样的准备工作,以及需要什么样的器材请给建议.实在感谢.......

  其实很简单的,选择一处路边的门面,但不要在严管街上开了。门面有三间就行了。大概每月一千五百元租赁费了。你要设置有出水口了,不要直接流到路面上了,那样会让邻居对你产生不满意了,并且影响环境了。买一台高压泵水枪,买一台单桶洗衣机,再买一些纯棉毛巾或是麂(几)皮,还有高档一点的洗洁清。人员大概五位就够了。一个人冲车、一个人打泡泡。另三个人擦车了。一般情况下十五分钟就会洗一辆车了。这样用不了多少钱,其实五千元左右就够了。不过平时要和城管办的人搞好关系了,不然他们会以你占道为由找你茬子了。

准备工作是,要有技术好的员工,方便的交通,物美价廉的服务等,最重要的是"诚信"二字.
耐心的看,后面有技巧,很值钱~
地角得好,工人技能得过硬。
得有高压水枪,清洗记
以1万的物资,好的大的设备,就别想了。
其实我不懂经营,但我可以告诉你个洗车方法:就是手工无划痕洗车。(嘿嘿,我自己研究的)你买个手喷壶,最好是带压缩的。里面放有水和洗涤济的混合物,直接喷到车上,然后用高压水枪喷,喷的不时候,切记一定不要只把洗涤济喷掉就以为冲干静了,喷车的时候,一定要干静,仔细喷。找有经验的工人,不要心疼给工人发工资,工人给你带来的利益,远不止他那些工资钱。喷干静以后,不用擦车,这样又省钱,又快,又干静,并且无划痕。
如果车比较脏,那就得用手工擦洗了。
上一篇:介绍一下福特野马GT(NFS8)
下一篇:帮我解释几个汽车英文缩写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