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公交车上哪个座位最安全

经常坐车但是不知道公交车内哪个座位比较安全 有知道的希望赐教~~

驾驶员后第一个座位

没有最安全的地方只要自己觉的坐那舒服就OK
一般是中间的位置是最安全的。
司机的坐位座位最安全
最后一排座位
下车门旁边那个位置
最后面,最边上的位置比较安全
1,因为车上人多了,一般都不至于挤到那里
2,小偷也不会去那么远的地方偷包,因为万一爆漏了也不容易脱身。
3,要是撞车了,或急刹车 后面没人撞到你
靠驾驶员背后那个坐位最安全。
靠驾驶员背后那个坐位最安全。
小汽车具有运行速度快的特点,在提高工作效率,改善生活质量的同时,安全也成为人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不少人都提出这样的问题:小汽车里的哪个座位最安全呢?

  据美国一个专家小组以乘坐5人的小汽车为对象,通过近10年的事故调查分析,并通过多次的实车检测后得出这样一个结论:如果将汽车驾驶员座位的危险系数设定为100,则副驾驶座位的危险系数是101,而驾驶员后面座位的危险系数则是73.4,另一侧座位的危险系数为74.2,后排中间座位的危险系数为62.2。也就是说,小汽车内安全性由大到小可排列为:后排中间座位,驾驶员后面座位,后排另一侧座位,驾驶座位,副驾驶座位。

  有人发现,这个被称为最安全座位的后排中间座位与我国乘车的礼仪不谋而合。从礼仪上来讲,我们都要让最尊贵的客人坐在后排中间的座位上,其次是驾驶员后边的座位,再次是后排的另一侧座位,更次则是副驾驶座位。我想在公交车上的话你不一定能坐在那个位置吧!
驾驶员后面座位.
上一篇:请问外形是最重要的吗?
下一篇:关于玻璃的安全膜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