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做车坐在什么位置比较安全

要是私家车出租车,最安全的位置是司机后面的位置,因为司机在面对应急措施的情况下一般来说都是本能的避开自己,把副驾驶的留在最危险的位置,所以说副驾驶的位置是最危险的。

你要是做客车的话,那最好的最安全的位置就是最后面了啊。因为客车都是长方体的,而两个轮子支撑的位置却是前面和后面,这就使中间比较脆弱,假如要是两辆车相撞。要是惯性过猛的话,前面的人肯定一个也好不了,由于惯性的原理,车身要变形首先变形的位置就是中间部分,所以说客车最安全的位置是靠后车轮那边的位置,我估计你也通过电视以及别的途径了解过很多车祸现场吧。你也许见过一辆车被撞的都走型了,但你什么时候见过汽车的尾部被撞走型了呢。就算是后面的车撞到前面的车了,由于一般的汽车尾部都有个货箱,这就给车尾部的座位减少了很大的惯力。
也有的汽车掉到山下面或者斜坡下面这类的,在汽车不爆炸的情况下车的尾部也是受到打击最小的地方。
欢迎大家来补充.


上一篇:世界上第一辆营业性公共汽车
下一篇:马自达3 最新简介-2007.04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