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马自达3 最新简介-2007.04

新马3的主打产品搭载的是2.0L最新MZR发动机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其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可根据发动机转速和进气量调整每个工作循环进气阀的打开与关闭时间点,使得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更有效。新马3在吸收了M6悬挂的优点后,又进行了改进和调整,加强了车身局部刚度、整体刚度和震颤抑制特性,通过在前后悬架处采用特殊加厚的焊接板件,以及增加车身结合处的强度,使新马3的弯道性能更出色。

马3的运动底子毋庸质疑,倒是它目前的定价让人有话要说。原来号称市场定位将高于福克斯的马3在重出江湖之后,开始走低价路线,以致与福克斯的价格重合。


上一篇:做车坐在什么位置比较安全
下一篇:世界上第一块车牌处了用做车牌外,还用来做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