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雷克萨斯是哪个汽车公司旗下的品牌?

雷克萨斯(凌志)汽车是丰田汽车公司于80年代在北美市场推出的豪华轿车系列。自1989年LEXUS雷克萨斯推出汽车市场以来,一直在为创造精致风格独特的汽车而努力奋斗。当然,严谨要求的背后,需要有高度的创意、超群的技术和稳定可靠的性能作为后盾。这些素质已经成为LEXUS雷克萨斯的运作准则。提供最完美的驾乘体验的理念是雷克萨斯在全球取得成功的关键。
凌志是强调舒适的,强调安静的,强调合理的。所谓合理,就是又要像沃尔沃那样安全,又不像沃尔沃这么笨重;又要像奔驰这么高贵,又不像奔驰这么老气横秋;又要像宝马这么时尚和新潮,又不像宝马那么嚣张。所以,要找到一个合理的定位,而且有一个口号叫做“追求完美”。开凌志车的主要是商人,男和女都有,年轻的多,年老的少;还有专业人士、政府官员。但是,凌志在档次上给人的感觉稍低,所以一般的传统商人还是喜欢开奔驰或者是宝马。
1983年8月,TOYOTA主席Eiji Toyoda决定是时候创立一个豪华品牌来挑战世界上最好的豪华车。

1985年5月,一个设计小组被派往加利福尼亚设计概念车。同年7月,第一个LS400的原型被建造出来。

1986年5月,性能测试在德国的Autobahn展开。9月,测试在美国的公路上广泛开展。

1987年5月,公司管理层通过了LS400的最终设计。

1989年1月,LS400和ES250在底特律和LOS ANGeLES车展除去面纱。并在同年9月上市销售。

1991年5月,Lexus用SC400扩充了产品线。9月,SC300也被引进,ES300取代了ES250。

1992年,Lexus卖得比BMW和Mercedes-Benz多,成为美国进口豪华车的销量冠军。9月,Facelift的LS400面世,作为对顾客和经销商的要求的回应,有超过50项的改进。

1993年1月,凌志引进旗下第一款高性能四门房车GS300。 1994年11月,重新设计的第二代LS400上市销售。

1996年1月,凌志引进豪华SUV LX450到北美市场。短短两个月,LX450的销量就超过Range Rover,攀升到豪华SUV销量榜首。

1996年9月,更豪华,更强劲的第二代ES300进入北美市场。

1997年10月,装有V8动力的GS400加入了GS产品线。LS400有了一个更强的V8心脏和新外观。

1998年1月,凌志在北美国际车展发布一个新的SUV种类,RX300。和LX470一起,创建了最终的豪华SUV产品线。

1999年9月,凌志庆祝旗下第一辆车在美国上市销售10周年。同年10月,凌志在美国卖出他的第一百万辆车。

2000年6月,凌志将撼动高性能四门轿车世界的IS300投放市场。10月,全新旗舰LS430投放市场。

2001年3月,新SC430发行。10月,凌志用ES300重新诠释豪华的含义。

2002年11月,豪华的强劲的GX470的投放,开始了新的冒险旅程。

2003年3月,全新的RX330登录。

今年RX400也超帅哦,建议你一定要去看

雷克萨斯(凌志)汽车是丰田汽车公司于80年代推出的豪华轿车系列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汽车的舒适性和安全性要求越来越高,雷克萨斯(凌志)汽车是丰田汽车公司于80年代推出的豪华轿车系列。自1989年LEXUS雷克萨斯推出汽车市场以来,一直在为创造精致风格独特的汽车而努力奋斗。当然,严谨要求的背后,需要有高度的创意、超群的技术和稳定可靠的性能作为后盾。这些素质已经成为LEXUS雷克萨斯的运作准则。提供最完美的驾乘体验的理念是雷克萨斯在全球取得成功的关键。
丰田的。日本汽车中像这样的旗下 品牌还有本田,呢。本田下的Accura(讴歌)。尼桑下的无限
有货呀!(虽然把Acura写错了)
把Lexus-Toyota
Acura-Honda
Infiniti-Nissan
划分成这样不简单!
雷克萨斯是丰田公司为欧美市场设计的豪华型汽车,不过现在我国大陆已拥有很大份额,
什麽叫为欧美市场设计的豪华型汽车?日本本土呢?是全球的好不好。
Toyota.1989
TOYOTA

上一篇:轮胎花纹如何散热
下一篇:介绍一下宝马的所有汽车吧!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