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开车容易学吗?

象小孩学走路一样!你说难还是容易呢?学车!要胆大心细,多学多练,就会学会,但学会不等于开得好了,要开得好,还需要经常地练习,经常跑各种路况的路。

据会开车的人都说容易,但是我不会,认为有点难吧
也没有什么难不难的,只重要的是悟性,悟性好的话,很快就会学会
哈哈
我过好年也去学车了,现在不学以后还要难(还要增加考试项目)。
还行要掌握要领!因人而异
有时候学车看个人自己的接受能力的大小,接受能力大的就觉得很容易,反之就感觉很难。要是你感觉教练对你凶的话就最好买点礼物啦!或是出去吃吃饭他应该对你态度应该有所改变了。说是没什么用的要自己亲身感受才行。学车大体来说是容易的。
我认为一切皆有可能,听我分析啊,你从会走路到会骑自行车很容易吧,其实会骑自行车了骑摩托车也就不难了,是么?摩托会了,汽车也不就小菜一叠了吗,嘿嘿,一切皆有可能.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容易.没有比开车更容易的事情啦!你只要有这样的心态,再把开车当玩具似的,你就不会说开车容易学吗?主要还是心态的问题.不要慌就OK啦!不骗你的.我就是这样的,我车开的非常不错!(绝对不是吹牛的)
我现在也在学开车,但是我怎么就觉得学应用还好,怎么就是学那个理论真的不好学,唉~今天晚上下班回来还看到家门口出了一起车祸,我就有点不想学了!不过想想以后可以开车很帅,也就只有硬着头皮学了!其实,我有好多的朋友同事告诉,学开车真的是简单不能在简单了!
容易。
就是个熟练工,多练习,多开,就会了。习惯成自然。油门当刹车踩的人,太多了。就怕到时候谎了。倒车比较难,得好好练练。
不能精神分散,也不能太集中,自己悟吧。

上一篇:中国大陆销量最大的微型车品牌是什么?
下一篇:汽车的几大部件都是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