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GPS是做什么用的?

你的想象力将是GPS可应用范围的唯一限制。GPS系统涉及面很广,几乎用于各行各业。GPS工作的地方有很多并未被人们所意识到,通常分为以下五类:
餷 定位  确定位置
餷 导航  从一个地点到达另一个地点
餷 跟踪  监视人或事物的移动
餷 绘图  制作世界地图
餷 授时  输出精密时间信息
GPS当前应用的领域包括采矿、航空、测量、农业、航海和军事。今天,医生、科学家、农民、士兵、飞行员、测量员、旅行者、救生员、海员、渔民、伐木工人、救火员,即其它各行各业的人们都使用GPS使他们的工作更加轻松、安全、有效率。

定位系统
GPS是全球定位系统,可以随时随地告诉你的具体位置,在驾车旅游是可以帮你选择最佳路线!
全球卫星定位系统.
目前GPS主要用于卫星定位和卫星导航。
为什么驾车旅游最好携带呢?卫星导航仪或导航终端可以表明我在哪个位置,我周围的公共设施如酒店、医院等,从甲地到乙地怎么走?走哪条路可以在显示器上标出来,使你驾车旅游在陌生的地方不迷路。

上一篇:B M W 是哪个国家的汽车品牌?
下一篇:EBD\TCS?(重赏)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