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为什么汽车的“尾气”装置在尾部?谢谢啦!

我想有很多原因的,排气管分消音器,三元催化器,等。所以须要有一定的长度,长长的排气管,如果放前面,那就是《山路十八弯》了。弯弯的,就会导至排气不唱,所以车的动力性就不好了(次要原因)。工艺也比较难,并且对维修,也是个极限的挑战。放前面,把烤漆师傅辛辛苦苦喷的漆给熏黑了,那他好哭了。车的空调系统,分内循环,和外循环~那要是打外循(也就是用车外的空气)那还不把司机给熏死啊。排气桶那么热放前面,要是把哪个水管给烫漏了,又得花钱~所以不可以。还有其它原因,我想到再告诉你。

减少对汽车自身的污染
不装在尾部就不叫尾气啦!
为什么装在尾部呢?具体的构造是什么呢?麻烦讲详细点,谢啦!
烟往后飘,如果放在头部的话,能挡住驾驶员的视线,还能让他误判是不是发动机着火了……
放在其他地方的话,时间长了也会把那个地方以后的地方都熏黑,图案会很别致的~~

上一篇:汽车的排放标准有哪些?
下一篇:保时捷是哪个国家的汽车?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