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车内后视镜上的仪器是什么

这个仪器就是俗称的“倒车雷达”。
当挂入倒档时,倒车雷达自动开始工作,有些是显示数字和滴滴声,有些是人声,它通过车尾的感应器,会提醒驾驶员车后障碍物的距离,当离障碍物0.4米时,滴滴声会明显加快频率或直接用人声发出“停车、停车”,以防撞击。

其实这是感应器,它能感应到障碍物的大概距离。感应探头装在车尾,你可以看到。你说的那个车内后视镜上的仪器,并不是一定安装在这个部位的。一般装在驾驶员比较容易看到的地方。
哪个东西叫的越急越快的意思就是叫你不要再倒啦!再退的话就要撞啦!那个嘟嘟嘟的东西就是倒车雷达的显示器.基本在中高级车辆上装的原场配置.

上一篇:保时捷是哪个国家的汽车?
下一篇:当你钥匙丢了的时候怎么办?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