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加长的悍马价格是多少?

它身长9.5米,仅四个轮胎的价格就可以购买一辆轿车;它的内饰极尽奢华,16座流线形真皮沙发、液晶显示屏、多种灯光变幻效果酒吧……它300万人民币的身价令人咂舌。
  
  拉开和驾驶室车门相隔近8米的车厢门,进入了车厢内部。车内的空间更是令记者大开眼界——车内装饰十分时尚,但不失华贵。闪烁的星光车顶,错落的流线形真皮沙发,使整个车厢看上去更象一个豪华、舒适的酒吧。

  豪华定制车 身价300余万

  身价300余万元的悍马车,加长悍马车系在悍马H2的原型上进行特制加长,全长9.5米(与一辆公交车车长差不多),宽、高均约2米,该车配备6.0升V8引擎,最大马力输出达325hp,百公里油耗大约为30升;车的轴距和车厢内部的长度都有约8米。

  车内配备价值不菲的真皮坐椅、液晶控制高级环绕音响、满天醒灯光变化幻影效果镜面车顶、电动驾驶舱隔屏、VIP乘座区域 、多种灯光变化效果酒吧、3个液晶显示屏幕 、镭射激光灯及酒柜(架)等豪华设施;车的内部空间可供16人开小会议。

 

300万人民币
大概有300多万吧,在亚洲没有几辆哦!

上一篇:汽车有什么省油的好办法
下一篇:国家对进口汽车牌证的管理是如何规定的?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