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发生交通事故应怎么办?

首先就要看是单车事故还是双车事故了。
单车事故:到事故地所属派出所开事故证明,之后立即向保险公司报案,让保险公司来查勘定损。如果有人伤,一定要有对方的医疗发票及挂号费等等。
双车事故:现在交警不太会开责任认定书(红单子),所以一般会给两边车主每人一张互碰记录书,填写时必须要把双方的资料填全,而且双方要协商(谁是全责),这样处理起来比较方便,之后全责方向保险公司报案,让其查勘定损。全责方在理赔上,一定要将对方的维修发票及清单给保险公司。如果其中一方的事故维修费用超过2000元,则双方车主必须去事故地所属交警支队去更换事故认定书.

当然首先呢看是什么样的交通事故了
如果严重的话当然要去医院看了

上一篇:拖拉机的前后轮子为什么不一样大?
下一篇:车辆进入高速公路前应该注意那些事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