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Vaxuhall和opel有什么关系?

首先非常同意一楼的说法:Vaxuhall于1903年在伦敦成立,属于GM集团,与同集团的Opel品牌有着深厚的血缘关系。而且,由于GM的共用平台策略,这样的不同品牌相同产品就变得很正常。Vaxuhall可以说是Opel的右舵版本品牌。另外澳洲的Holden也同样生产与Vaxuhall一些相同的车型在大洋洲进行销售。所以这还和GM的生产和销售策略有关系。

Vaxuhall于1903年在伦敦成立,而目前则隶属于GM集团,与同集团的Opel品牌有着深厚的血缘关系。因此,这一次Corsa大改在英国伦敦车展先行发表,右驾版本出现之后,左驾版本也将会随后跟进。
简单的说Vaxuhall是opel的性能加强版!就如同BMW有M系列Mercedes-Benz有AMG系列!为提高竞争力各个厂商都各有高性能的版本车型!

上一篇:在高速公路上车辆出现故障将如何处理?
下一篇:请问汽车方面的知识?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