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卡宴是什么车?

  保时捷的一个系列.。卡宴浑身上下透露出的就是一种霸气。在四环路上,卡宴太惹眼了,庞大的身躯游动在车海里,一旦脚下用力,发动机的涡轮增压发出低沉的声音,车如快船迅速并线、超车,又从容地向前游动。坐进卡宴里,人就像鲨鱼背上的寄生鱼,很小,也很安全。很多车刚走近卡宴的时候,都有一个远远躲开的动作,好像鲨鱼在海里四周不会有鱼一样。这个时候,车里的人安全感十足。因为,人人都躲着的大家伙却在我的掌控下,是不是很牛!


  卡宴的动力来自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50匹马力可能不是最高的,但是620牛·米扭矩可是登峰造极了,更难能可贵的是居然在2250转时就达到峰值扭矩并且一直保持到4750转。(这就是所以卡宴有5.6秒百米加速表现的根本原因。难怪在2250转时发动机突然发出嘶嘶的呼啸声随之而来就是你在飞机起飞时的感觉。)尽管恒时四驱、气动悬挂并不是保时捷独创,但是可以肯定卡宴的传动、悬挂和底盘是独辟蹊径的创作。

保时捷的一个系列
卡宴基本型搭载了3.6L的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13kW(290马力)/6200rpm,峰值扭矩从310N·m上涨到385N·m/3000rpm。从静止加速到100km/h只需8.1秒,极速为227km/h。

卡宴S则搭载了4.8升V8自然进气发动机,拜可变气门正时+可变气门行程(VarioCam Plus)系统所赐,可以爆发出500 N·m/3500rpm的峰值扭矩和283kW(385马力)/6200rpm的最大功率,0~100km/h的加速仅需6.6秒,极速则可达到252km/h。

虽然保时捷将新车型称作新一代代卡宴,但是新车型并不是彻彻底底的进行了换代,而只是在外观和动力系统上进行了升级,内饰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区别。最重要的是其装备了功率更为强劲的直喷式汽油发动机,这项发动机技术在保时捷被称为直接燃油喷射(DFI),能够使各款车型的油耗降低8%以上(NEDC)。在实际行驶条件下,最高可节油15%。
顶级的卡宴Turbo搭载的4.8升V8发动机在双废气涡轮增压器的支持下,最大功率达到368kW(500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达到700N·m/2250~4500rpm。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5.1秒,极速达到275km/h。

改款卡宴基本型和S型标准搭配6挡手动变速器,卡宴Turbo标配6速Tiptronic S变速器。其它配置,如主动转向式氙气前大灯等则列为卡宴Turbo的标准配备,基本型与S型可加价选装。

上一篇:车辆除湿防锈完全手册 讲些什么?
下一篇:什么叫空档滑行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