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怎么根据小汽车的牌照来判断这是什么类型的车?

我们这边是厦门。小汽车牌照是闽D开头的,可有的后接第一个代号是英文字母,有的后接第一个代号是数字------比如有的是“闽D K3089”、“闽D C3089”有的是“闽D 73089”、“闽D 23089”。怎么根据小汽车的牌照来判断这是什么类型的车?

从小汽车的牌照来判断这是什么类型的车?军车,牌照为白底黑字,例如:军A为中央军委车辆,一般除北京外很少见到。武警车,白底红字WJ。警车,白底为警务用车,蓝底为公务用车,警车还细分有第三为标有ABCD字母专署车,A法院、B检查院、C国家安全、D司法。地方牌照为蓝底,一般1--100号内的车牌为政府专用。另外还有使馆专署牌照、民航专署牌照。

地S@}鑶_(如:暕A)後五位,假如p簘ex字RGp浩骾m幨,ex字?字母混合RGp核饺藥?...黑版的是外屒幨!
谢!
上一篇:什么叫堵门车和尾追?怎样防止?
下一篇:高速公路应具有哪些设施,作用是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