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制动器的调整有何意义?主要调整项目有哪些?

制动器的调整



1. 先调主弹簧,调整主弹簧直接影响到闸瓦抱紧闸轮,长度短,张力大,刹车就紧。方法:用扳手拧住螺杆方头,用另一扳手转动弹簧的固定螺母,调至适当长度,然后固定螺母,一般弹簧压缩2~3cm,不能调太紧,如果调太紧张力过大,使制动器不能完全打开,造成制动负载运转。



2. 间隙调整:先松制动瓦,然后调顶丝螺栓,使制动瓦与制动轮的间隙调至允许间隙,然后拧紧顶丝螺栓。



3. 调整螺杆:调整两制动臂的活动量,使其在运行中打开时,瓦轮的间隙达到规定数值,两侧应均匀一致,闸瓦开度不超过1mm.


上一篇:行程开关的作用原理是什么?
下一篇:尽可能多介绍一下世界上的汽车品牌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