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如何尽量避免静电光顾您的爱车?

驾车的朋友经常遇到汽车静电,轻则不适,重则出意外,特别是现在这个季节,空气十分干燥,这时,汽车内的静电更大。北京的春天快要来了,大风天也会不断来临,此时,最好事先做一些准备,以防静电频频光顾您的爱车。

  一般来讲,汽车静电来源于纤维织物的摩擦,特别是化纤产品,更易摩擦起电,因此在选择坐套、坐垫及脚垫等用品时,最好使用真皮、毛料或纯棉制品。大家都知道,车蜡具有防静电作用,当然不同种类的车蜡防静电能力不同,现在市场上有一种防静电专用车蜡,预防效果不错,您可以试试。此外,还可以使用静电放电器,静电放电器包括两种类型,一种是空气静电放电器,另一种是搭链式放电器,最好将这两种放电器组合使用。


上一篇:起重机的液压系统和润滑系统要符合哪些安全规定?
下一篇:汽车有哪些省油的窍门?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