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一部车有3个后视镜 教你调整汽车的后视镜 该如何?

 一、中央后视镜:左、右位置调整到镜面的左侧边缘正好切至自己在镜中影像的右耳际,而上、下位置则是把远处的地平线置于镜面中央即可。


  二、左侧后视镜:上、下位置是把远处的地平线置于中央,左、右位置则调整至车身占据镜面范围的1/4。


  三、右侧后视镜:右侧后视镜在调整上、下位置时镜中地面面积要较大,约占镜面的2/3。而左、右位置则同样调整到车身占1/4面积即可。


  提醒:消除盲点


  当然您可以通过转头自己去看盲点的区域,但还有更好的办法。调整您的两侧反光镜,让它正好到您可以看到两侧镜子视角中区域的点的上方。你可能还会有一点点的盲点,但是,通过这种方式调节您的反光镜,你就可以看到在您视野内后方的车子了。


上一篇:教你省油小窍门 哪九小秘诀帮你省下大把钞票?
下一篇:车灯的几句口头禅 新手上路看懂车灯说的话?是哪些?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