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手刹没有放下,对车的影响有多大?

一个新手,在手刹没有拉下的情况下,把车开了10公里路,请教一些老手朋友,对车的损坏最大的是什么部位,有什么严重后果。

损坏最大的是刹车皮、刹车鼓(碟)。在手刹没有松开的情况下开了10公里路,刹车皮或刹车鼓(碟)应该是烧坏的了,不着火已经是幸运的了。
检查一下手刹效果吧,简单的方法是把车停在30度内的斜坡上,拉手刹(哒、哒、哒的声响3至8下之内)、空档、松脚刹,车子不溜动就正常了。这是自动档的唯一检验方法,如果是手动档,还有另一个方法:拉手刹(哒、哒、哒的声响3至8下之内)、松脚刹、挂二档,车子不能起动,甚至死火,证明手刹效果是正常的。

为安全起见,我建议你检验一下手刹系统的效果,可以找一个斜坡.
如果手刹车效果还可以,那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保险起见,最好还是到维修站检查一下
上一篇:为什么VOLVO轿车的安全性能高
下一篇:坐车的话哪个位置最安全呢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