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日本的汽车好在那里?

节油,实用,造型不错,质量好,总而言之,性价比高.

节油
节约汽油。
价格便宜省油
节省油耗,内室做工好。符合亚洲人使用。
节油吗?那根据自己实际驾驶经历来和其他同类车比较一下,千万别跟我说什么制造商公布的技术数据,那个100%是假的!
技术含量高吗?那更是扯淡!连广州丰田的销售部的朋友都说,韩日车和美欧车的区别是,前者五脏六肺100年不变,外型一年变8回,后者是内脏年年变,外形100年不变.
质量好吗?那就去日本国看看,看看他们的二手车市场里有没有日本车!没有!只有欧美系的二手车!为什么?
价格便宜吗?如果你说的是国际市场,我信.如果你说的是中国大陆市场,我---呸!
日系车在欧美市场唯一赢得的"美誉"就四个字(不是我杜撰的,大家可以上网自己查)------移动棺材!

上一篇:什么叫标志标准?
下一篇:驾驶车辆的时候,会容易产生哪些错觉?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