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挖掘机冬季如何保养?

挖掘机的冬季保养和一般的柴油车没有多大的区别首先要更换-10只-30的柴油这要看你所在的地区越靠北的地区就要加-号多的柴油,另外要更换柴油滤清器,机油要更换当地适用的稠化机油,机油滤清器也更换,液压系统有漏油的地方要及时的更换,有条件油箱要做好保温。散热系统要认真检查胶管是否老化和断裂,如有问题要及时更换因为这些地方在冬季更容易出问题。如果有条件提供热水,水箱每天最好加热水这样能更好的发动发动机,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要忘记放水。我所以不提倡加防冻液是因为在特别寒冷的地区加防冻液更不容易启动发动机。

  再补充一点如果是新车又是原带的防冻液就不要更换了,但是要注意车辆的保温,我提议您还是找当地的老车手请教请教更能适合当地的情况,仅供参考。


上一篇:汽车美容业里的封釉指的是什么 ?
下一篇:什么是汽车4S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