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车主须知:几样必须常备的随车物品 是什么?

现在有车人越来越多,驾车出游成了车主最好的选择。在这里我们提醒车主朋友们——


  ■ 备用胎:必备中的标准装备。


  ■ 灭火器:必备中的标准装备。


  ■ 停车警示牌:必备中的标准装备。


  ■ 千斤顶:必备中的标准装备。


  ■ 手电:必备装备。


  ■ 随车简易工具:必备装置。具体建议包括:轮胎扳手、手钳、活扳子、8-10&10-12&12-14的开口扳手、8-10&12-14&17-19的眼镜扳手、螺丝刀一字、十字各一把。


  ■ 保险丝:发动机室的保险盒内一般都有备用保险的位置,检查只要有即可,如遗失或使用后应及时补给。


  ■ 跨接电缆:对于使用时间超过两年或行驶里程超过10万公里的车辆建议携带。


  ■ 灯泡:准备灯泡之前要先明确自己是否有能力对其进行拆装。


  ■ 拖车线:经常结伴一起出行的朋友建议携带。


  ■ 轮胎补气泵:它将微型轮胎补气泵,轮胎压力表、应急照明和闪光信号灯等功能组合在一起,非常实用。


  ■ 小铲:建议越野人士常备。


  ■ 玻璃除冰剂:建议冬季常备
■ 电池水,防备无电的时候.

■ 水箱冷更液


上一篇:验车不知自己违章 哪四种方法可查非现场违法?
下一篇:高速公路最早在美国修建,对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