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为什么汽车不会飞?

不符合流体力学的规律,何况,为了增加汽车的抓地能力,一般设计时,是使汽车行驶中稍收到向下的作用力

主要是开的不快,时速达到800公里/小时,就可以飞的很好.
设计汽车时就没有考虑要使汽车飞起来.只要能达到汽车在地上安全行驶的各项功能指标就行了.所以它的外形就根本不适应飞行.在它的行驶过程中不能产生足够的升力.根据力学的原理,要使运动的物体在空气中飞起来,运动的物体在空气中得到的升力,要大于等于它的重力.基于这一原理,要使汽车会飞:1 增大汽车在空气得到的升力,必须给汽车装上足够宽大的翅膀,才能产生足够的升力.才能飞.这样的汽车能在公路上行驶吗?2 减小汽车自身的重力,寻找质轻高强的材料.现在世界上还找不到这种材料.泡沫塑料质轻,做的汽车可以飞,但能用吗?
这边再说几句.每种物体都有它自身的特定功能,使用过程中一般不允许超出它的允许使用功能范围,若超出太多,这个物体就会不受欢迎,就会成为"四不像".如自行车能达到摩托车的功能吗?你买一套外衣,要穿去参加宴会,晚上又要当被盖,这样的外衣你喜欢吗?
总得来说,现行的汽车行驶中产生的升力是远小于汽车本身的重力的,是飞不起来的.真的有一天汽车会飞,将造成交通大乱.

上一篇:有车族要注意空腹驾车危害多多
下一篇:为什么要为车辆买保险?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